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合金电影正式定名《合金战队》

2017-03-15 16:08:57来源: 厂商

由24k纯粉丝团队打造的合金弹头衍生电影,正式定名《合金战队》。《合金战队》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要上线了。虽然距离正式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宣传大队的套路就是,不放过一丝一毫让你看见的可能——真爱不解释。

合金战队

合金战队

很多关注我们的朋友已经知道,这部片子是由粉丝导演何佳男导演的。说它是九九八十一难不算太夸张的说法,因为很多不能说的特殊性,所以这部片子的拍摄过程简直堪比难产。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人!

为了保证剧情以及人物的原汁原味,在选角上也是近乎苛刻。据导演说:“呈现出来的已经是我们所能做到的极致,每个人的技能匹配度也很高,人物一出场,不用多说,玩家自然懂”

剧情暂时保密!

强行签订剧情保密协议!甲方:合金战队电影宣传大队!乙方:合金粉丝们!协议内容:甲方不得在电影上映前公布任何剧情内容!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催促甲方剧透。

接下来就是十分认真的了,敲黑板,敲黑板!电影正式更名为《合金战队》

同学们,再忍忍就能看了,在这之前赶紧玩《合金弹头OL》挣点会员钱吧!!

放飞HEART
03-15 16: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