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龙之谷手游鲜花有什么用 龙之谷手游鲜花用途介绍

2017-03-17 14:22:22来源: 厂商

龙之谷手游鲜花有什么用?小编带来了龙之谷手游鲜花用途介绍,希望各位小伙伴看完之后能知道龙之谷手游鲜花什么用,是不是都迫不及待地想玩下看了呢?

龙之谷手游鲜花有什么用

龙之谷手游鲜花有什么用

鲜花的作用在于可以给好友或者某个人赠送鲜花,然后可以提高自己的魅力值,魅力榜前十可以获得限定时装哟~在一些活动中魅力值也是非常关键的哦,有时候活动中的魅力值可以换取限定时装。在最近的龙之谷手游情人节活动中鲜花更是非常有用哦~

以上就是龙之谷手游鲜花有什么用以及龙之谷手游鲜花用途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龙之谷手游攻略,欢迎点击xwan龙之谷手游专区查看哦!

梦圆情缘
03-17 14: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