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龙之谷手游3月21日不停服维护更新公告 BUG问题修复

2017-03-22 09:06:48来源: 厂商

此次官方紧急修复了一个重大BUG,海龙副本第二关贤者使用反伤技能能把BOSS直接反伤反死,相信那些玩贤者的小伙伴已经尝到了甜头,此次不过此次官方修复了哦。龙之谷手游3月21日不停服维护更新公告一起来看看吧。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

亲爱的冒险家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提升游戏的公平性,我们将于21日晚进行不停服维护,具体的优化内容如下:

1,修复海龙第二关boss,贤者使用反伤技能异常通关的问题。

更多巢穴攻略请点击: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

2,修复世界boss中概率出现的闪退问题。

3,优化下调鳗鱼饭、鲜菇鱼片、章鱼火锅在交易所的推荐价格。

以上就是龙之谷手游3月21日不停服维护更新公告以及BUG问题修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龙之谷手游攻略,欢迎点击xwan龙之谷手游专区查看哦!

龙之谷海龙巢穴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第一关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第二关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第三关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第四关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第五关 龙之谷手游海龙巢穴第六关

 

优姬
03-22 09: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