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无尽战区觉醒杰克怎么样 杰克技能属性图鉴

2017-03-26 13:30:00来源: 厂商

杰克曾经只是马戏团里最不起眼的小丑,他的攻击非常具有特色,他是半近战战士型英雄,小编今天带来了无尽战区觉醒杰克技能属性图鉴,快来看看无尽战区觉醒杰克怎么样吧。

无尽战区觉醒杰克

无尽战区觉醒杰克

无尽战区觉醒杰克

英雄档案:

杰克曾经只是马戏团里最不起眼的小丑,除了他畸形的手臂,人们不会注意到他别的什么了。

他叫多普勒,曾经有个可爱的妹妹,他和她一起生活在孤儿院里,那里的虐待让他的了梦游症,而梦游症让他在梦游时闯了更大的祸,让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妹妹。

不过杀死妹妹的应该是杰克,他们生活在同一个身体里。多普勒才是开膛手杰克,而杰克只是一个畸形的小丑。

可是他的妹妹还活着,就在杰克最仰望的舞台上,她害怕小丑,她有一架最美丽的粉色风车。

定位选择:

攻击非常具有特色的半近战战士型英雄,通过英雄抽取获得。攻击频率快,输出稳定,操作难度低。

小丑的普攻攻击范围广,攻击节奏快,可以保证良好的输出,在刷图过本中表现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攻击往往出其不意,技能前摇较短,突进技能较多,非常适合PK环境以及英雄/Boss挑战类玩法,值得作为PK英雄培养。

以上就是无尽战区觉醒杰克怎么样以及杰克技能属性图鉴的全部内容了,想看更多关于关于无尽战区觉醒的攻略资讯或者是其他游戏的,可以关注xwan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追寻幸福
03-26 13: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