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无尽战区觉醒巴鲁波怎么样 巴鲁波技能属性图鉴

2017-03-26 16:30:00来源: 厂商

无尽战区觉醒巴鲁波厉害吗?无尽战区觉醒巴鲁波怎么加点?技能有哪些?外形酷似仙人掌的巴鲁波,其定位是坦克位置,那么技能如何呢?现在就小编来告诉大家哦!

巴鲁波

无尽战区觉醒巴鲁波

无尽战区觉醒巴鲁波

生命:2638

攻击力:243

防御:227

穿透:192

闪避:118

命中:116

技能介绍

1、沙漠之针

用拳头攻击敌人,最多进行三连击。

2、沙漠之拳

将拳头伸入地下,在远处伸出,将敌人浮空。巴鲁波站在绿色领域内时,受击效果将变为眩晕。

3、尖刺发射

巴鲁波一边移动一边发射出身上的刺攻击周围的敌人。巴鲁波站在绿色领域内时,针刺将使敌人进入出血状态,持续减速并且掉血。

以上就是无尽战区觉醒巴鲁波怎么样以及巴鲁波技能属性图鉴的全部内容了,想看更多关于关于无尽战区觉醒的攻略资讯或者是其他游戏的,可以关注xwan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阿布
03-26 16: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