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无尽战区觉醒彼得潘怎么样 彼得潘技能属性图鉴

2017-03-26 16:30:00来源: 厂商

无尽战区觉醒彼得潘厉害吗?无尽战区觉醒彼得潘技能有哪些?怎么加点?此彼得潘不是我们认识的彼得潘哦,外形类似恶魔,而且手持匕首,那么该职业厉不厉害呢?现在就让xwan小编来告诉大家哦!

彼得潘

无尽战区觉醒彼得潘

无尽战区觉醒彼得潘

生命:3591

攻击力:277

防御:319

穿透:222

闪避:160

命中:153

技能介绍

1、影术-风斩

用匕首极快地攻击前方目标,最多可进行三连击、

2、影术-流光

快速位移到敌人面前并进行连续攻击。

3、影术-刀舞

在自身周围放出8个残影,造成第一次伤害,随后残影会回到身上,回来时每个残影都会造成伤害,二段combo彼得潘会瞬移到敌人面前刺下匕首进行攻击。

4、影术-疾月

将匕首扔向敌人造成攻击,然后迅速位移到敌人面前接住之前扔出的匕首再砍两次。二段combo将释放出自身的怨气对敌人进行攻击。

5、秘术-夜幕降临

怒气条攒满后方可释放。全身的黑魔法爆发出来,将白昼变为黑夜,在黑夜的掩护下彼得潘飞速的窜动攻击一切可以看到的敌人。

光环技能

暗刃:每次攻击效果有3.0%的几率额外造成25.0%威力的伤害,该效果每3秒最多触发1次,该光环效果对一同出战的英雄均生效。

以上就是无尽战区觉醒彼得潘怎么样以及彼得潘技能属性图鉴的全部内容了,想看更多关于关于无尽战区觉醒的攻略资讯或者是其他游戏的,可以关注xwan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咩宝
03-26 16: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