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生死狙击》手游引爆终极变异对决 身法之间的较量

2017-03-27 10:47:35来源: 厂商

变异模式一直都是FPS游戏中不可缺少的核心玩法之一,但在漫长的时间逝去后,最原本的变异玩法却是已经很难满足那些常年在游戏中打拼的老玩家。而《生死狙击》手游作为市面上最火爆的跨时代FPS游戏,本着让玩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为了丰富自身游戏趣味,因此《生死狙击》手游推出了让不少变异爱好者为之疯狂的模式,终极变异!

生死狙击宣传图

生死狙击宣传图

光听名字相信在座的各位就能感受到这种磅礴气势喷涌而来的感觉,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什么是终极变异模式。

全新玩法打破变异常识

既然叫做终极变异模式,那么自然与普通版有着大大的不同。终极变异模式是基于变异模式衍生的进化版,增加了多种不同的改动,能够让玩家感受到更刺激更紧张的游戏战斗。

整个终极变异的核心依赖于一个全新的设定,那就是在游戏游戏进行至剩余时间45秒时,将会进入终极时刻。

那么什么是终极时刻呢?作为本模式的核心设定,终极时刻同时会影响两个阵营的所有玩家,首先是人类方,在终极时刻来临后人类玩家将会出现变身选项,成为各个属性飙升的人类英雄。

生死狙击宣传图2

生死狙击宣传图2

同样的,在终极时刻下,变异体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如果你是母体,那么在终极时刻来临时也会出现变身按选项,变成终极母体,此时你的生命力、攻击力均大幅度提升,且拥有超强跳跃、更快移动速度,同时你也会获得远程武器死亡射线与近战武器利爪的使用权,堪称终极时刻里无敌的存在。

但是普通的变异体则没有变身选项,只会在终极时刻来临后各个属性都得到提升,不过先不要急,在终极变异模式下,普通变异体同样会多出几种不同的能力,第一种就是能量外壳,未受到伤害的数秒后产生能量外壳,能量外壳可免除被击退效果,受到伤害数秒后能量外壳会消失。

生死狙击游戏截图

生死狙击游戏截图

第二种能力则比较夸张了,那就是普通变异体感染人类玩家后,自动可获得血清技能,在规定时间内使用血清可以使用自己变回人类,如不使用时间到了则会自动消失,同时血清无法堆叠,重复获得后刷新倒计时,而使用了血清的变异体会恢复到初始的人类状态,拥有满弹药来应对接下来的激战。

最后胜利条件仍然与变异模式相同,人类玩家在一定时间内,在变异体的袭击下存活或击毙所有僵尸。而变异体则是被感染为变异体的玩家需要攻击所有人类将其感染为僵尸,但毫无疑问的是,在全新的规则下玩家所感受到的游戏体验绝对比普通的变异模式要爽快刺激的多。

生死狙击游戏截图2

生死狙击游戏截图2

终极变异模式细节多多 身法与智商的顶级博弈

相信在了解到终极变异模式的详情后,各位都摩拳擦掌的准备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但在此之前还是先学习一下这个模式中的胜利之道吧,每一个小细节都有可能左右整场比赛的胜负。

首先是人类方,这个模式中人类方的最主要任务还是生存到游戏的最后,但是在终极时刻变身英雄之后会暴露自己的坐标,因此为了胜利,不要去盲目的变身,如果潜伏的位置比较好的话,完全可以等到游戏结束,而非上去刚正面。

在变异病毒爆发倒计时结束时,如果发现变异体的话也会第一时间逃离现场,大大的增加自己生存几率,同时一定要选择一些爆发攻击性强的武器,比如英雄级武器——末日审判,能快速击杀普通的变异体解除威胁。

生死狙击

生死狙击

而在变异体方面,普通的变异体如果想要变回人类一定要思路清晰,因为变人之后的刷新点并不固定,完全随机,但是会有短暂的隐身时间,变人之后一定要快速观察周围,找到生机。

而母体也有一个小技巧,在终极时刻来临后千万不要着急变身,你可以直接开技能与人类英雄对刚,在快死亡之时在按变身键,你会瞬间变为终极母体的满血状态,能够大大增加自己的生存几率同时也可以打敌方玩家一个措手不及。

以上就是终极变异模式里的小技巧了,老话说得好,光说不练假把式,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到终极变异的大军中去吧!

∨、 藍 嵐‘
03-27 10: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