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仗剑天涯》征战江湖 后宫美女等你宣召

2017-03-29 09:25:21来源: 厂商

如果给你一个江湖,你会如何行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仗剑天涯H5》给你一个江湖,拿上你的武器,开启你的征战旅途吧!这里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你。

仗剑天涯宣传图

仗剑天涯宣传图

仗剑天涯,就是需要你不断的去战斗,在游戏中,你将带上你的精灵,与诸多敌人进行肉搏,从平民装备到一袭神装,从初级勇士到百战百胜的大神,仗剑天涯都会为你记录所走过的每一步。在游戏中,升级精灵和升级装备将会是你行走江湖的重中之重。

仗剑天涯宣传图2

仗剑天涯宣传图2

仗剑天涯h5中还有很多新颖的玩法,后宫系统就是其中之一,联想到后宫,自然有很多的美女需要你去宣召,但她们不是无条件跟你走的,你得先凑齐她们的碎片,然后将碎片合成,得到一个完整的美女战将,她才能为你所用,佳人相伴,闯关的速度自然也会更快咯!

乐趣网《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手机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手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sasha
03-29 09: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