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自由之战2收藏系统解谜 官方君带你了解收藏系统

2017-03-31 17:17:51来源: 厂商

官方君已经带着勇士们一起解读过《自由之战2》新版本中的生产制造系统和雇佣系统,今天官方君会带着大家继续了解新系统—收藏。在这里你能预览皮肤和武器的效果,也能激活并装备皮肤、武器、特效等资源。具体这个系统长啥样,跟着官方君一起了解吧!

自由之战2收藏系统解谜

自由之战2收藏系统解谜

1,在主界面点击“收藏”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收藏清单。为了便于查看,勇士们可以根据分类寻找自己想找的英雄。接下来会以法维安为例,带大家了解资源是如何装备的。

2,在法师分类目录下找到法维安,点击头像进入。点击底部的技能按钮,可以查看当前技能的效果描述。在这儿,你能提前对每一个英雄的战场表现达到初步的了解。

3,在界面左侧点击或上下滑动能切换查看皮肤资源,在界面右侧可以切换查看武器资源。在这儿,可以预览武器或皮肤的外观效果。在没有当前皮肤或武器资源时,会显示为“获取”。

4,点击获取,会提示该道具获得的方式。我们都知道的是,武器、皮肤和特效能通过制造系统免费生产,能通过交易系统从他人那购买,还有就是能通过“众筹”向他人发起购买需求。

5,在拥有当前皮肤或武器资源时,会显示为“激活”。点击激活,会消耗道具并获得该武器或皮肤。武器和皮肤是不需要负重的,激活后即可装备。

6,点击左侧“整备”按钮会进入技能特效激活界面,右侧“整备”则会进入武器特效激活界面。在拥有并消耗特效资源之后会成功激活,获得该特效。但是特效的装备受负重的限制,需要提升自己的生产等级来提高负重。

呼~官方君讲到这里,大家对雇佣系统、生产制造系统和收藏系统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勇士们还是有不太懂的地方,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2收藏系统解谜以及官方君带你了解收藏系统的全部内容了,那就赶快到游戏中去试试吧!更多自由之战2攻略,欢迎点击xwan自由之战2专区~

梦中的婚礼
03-31 17: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