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怎么样 逍遥技能攻略详解

2017-04-03 15:14:36来源: 厂商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是一个玩得人不多,但是只要喜欢玩的小伙伴就非常喜欢的一个门派。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天龙八部手游逍遥门派的攻略,小伙伴们如果想要知道就赶紧一起往下看吧!

更多门派相关攻略请点击:天龙八部手游哪个职业厉害

逍遥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

武器类型 扇环类
攻击类型 远程攻击
职业定位 治疗、远程
操作难度 ★★★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红尘逍遥,人生苦短,若是被俗务纠缠一生,岂不太可笑?于是便有了聪辩先生的不问世事,有了函谷八友的率性风流。然而时移世易,乱世中,又有几人能做到真正洒脱?虚竹子座下的凌波洞,已不再是昔日的世外桃源。

武学特色:逍遥派武学风流洒脱,宽袍大袖飘飘如仙,身形飘忽神出鬼没,更兼精擅奇门遁甲之术,因此虽伤敌不多,战阵上却往往能从旁相助,辅佐队友立下不世之功。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技能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技能

逍遥技能

四个技能:逍遥扇、八阵图、定海神针、溪山行旅

游戏中逍遥派的技能多以远程输出技能为主,其次有两个控制型技能,一个是可以造成4秒沉默效果的八阵图,一个是可以定身4秒的弹指神功。技能冷却时间都不长,每隔几秒钟就可以使用一次。

北冥神功 北冥大水,非由自生,白川汇海,所向披靡,使用后对大范围内的怪物造成大量直接伤害。
逍遥扇 逍遥绝技之一,掷出武器攻击目标多次,造成大量伤害。
八阵图 在目标身上释放一个八阵图,2秒后对目标及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3秒的散功。散功状态下可以移动,不能使用技能。
弹指神功 短暂聚气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对目标造成4秒定身,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可以使用技能。
溪山行旅 发出潇洒的一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使其陷入虚弱,受到的伤害提高100%,持续10秒。
定海神针 逍遥派精妙的奇门功法,放置定时攻击陷阱,每秒对周围4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排山倒海 惊涛骇浪般的攻击,短时间内发出多道气劲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云体风身 逍遥绝技之一,给自己施加云体风身效果,每次受到伤害时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70%,持续3秒。
凌波微步 天下第一轻功,逍遥派独步天下的神奇武学,瞬间向前方移动最多10米。

此外还有一个可以瞬移10米的凌波微步技能和受到伤害就增加移动速度的云体风身技能,瞬移技能不用多说,无论是逃生还是追杀都是神技。云体风身,受到攻击增加70%的移动速度,可以让逍遥有风筝对手的能力。每次受到伤害可以加速3秒,云体风身根据技能等级可以持续10几秒的时间。

从逍遥的门派技能我们可以看出,逍遥是一个不但有输出,同时还具备放风筝和逃生的职业。瞬移技能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减少冷却时间,10来秒可以使用一次,云体风身技能更是增加了逍遥的灵活性,近战职业很难追的上逍遥。逍遥就是一个非常飘逸的职业。

对于这样的控场门派来说,是有一些操作难度的,所以小伙伴们想要玩好这个门派需要花点时间进去。那么看完了逍遥攻略整体的介绍,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有机会就自己动手试试看吧!更多天龙八部手游攻略,欢迎点击xwan天龙八部手游专区~

绿色青葡萄
04-03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