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二战中产量最大的坦克 在《我的战争》同样火爆

2017-04-10 14:52:05来源: 厂商

《我的战争》是一款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星艺互动研发的二战策略RTS手游。游戏以二战为背景,将历史性与游戏性巧妙结合,开创性地在SLG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融入了国家阵营的设计。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不同的国家,除了能领略到二战时期各国的建筑风格,招募到各有千秋的特色精锐部队,建造防御武器,还能领略到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传奇将领并收为已用。真正做到于指尖感受二战。

在游戏中,精锐部队的选择与使用可谓作战策略的核心。合理的进行兵种武器搭配,常常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我的战争》中,对于中高等级玩家而言,美国阵营的雷电小队正是这样一支备受追捧的强力精锐。

我的战争宣传图

我的战争宣传图

历史上的“雷电小队”

“雷电小队”这一称号实际大有来历。二战时期,美国第四装甲师的王牌坦克指挥官艾布拉姆斯的座驾名为“雷电”(Thunder Bolt),因此,由他指挥的部队就被称为了“雷电小队”。雷电小队使用的坦克装备为M4A3E8谢尔曼坦克,即游戏中雷电小队坦克装备的原型。雷电小队的坦克涂装正是参照了脍炙人口得抗德神剧《狂怒》中主角座车的设计式样。

我的战争宣传图2

我的战争宣传图2

游戏内外的出色表现

在二战中,谢尔曼坦克(一般指M4中型坦克)是产量最大的坦克之一,其产量高达49234辆。在整个大战期间,M4成为美军坦克力量的骨干。从1942年开始,M4一批接一批地投入使用,以求尽快替换身有残疾的M3。虽然在型号上统称为M4,但车身、引擎、炮塔、坦克炮、悬挂、履带等几乎是每种型号就是一种新规格。M4A3E8是其中一款改进型坦克,射速快,俯角大,在山地斜坡攻击具备明显优势。

我的战争宣传图3

我的战争宣传图3

在游戏中,雷电小队同样拥有攻击高,速度快的优点。同时也是装备数量最多的坦克类精锐部队,一共有四辆。它们的技能是发射有溅射反弹功能的白磷弹,可大量杀伤敌军目标。被玩家视为可实现无损攻坚的主力精锐之一。

雷电小队的实用搭配

虽然雷电小队在游戏中具备明显的攻击优势,但仍旧存在生命值较低的弱势。因此,雷电配医生通常被雷电新手玩家作为黄金CP使用。具备损兵低,速度快,不惧巡逻兵炮兵,攻击力强的特点。不过,与人海战术相比,雷电的推图速度略显不足。因此,对于玩家而言,研究最佳出兵方式,选择合理登陆点便成为了需要大家不断尝试钻研的课题。

我的战争宣传图4

我的战争宣传图4

 

乖乖宝贝
04-10 14: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