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蓝白克苏恩法推荐 安戈洛法师平民卡组分享

2017-04-17 09:37:32来源: 厂商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法师平民卡组,法师新版本有很多不错的卡,尤其是时空之门带来了无限火球套路。但是新版本法师主要以橙卡和紫卡为核心,蓝白卡组的话比较难构建,建议可以试试这套炉石传说安戈洛蓝白克苏恩法卡组

炉石传说安戈洛法师平民卡组

炉石传说安戈洛版本平民法师蓝白卡组——《克苏恩法》,整体造价仅仅只需680尘。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安戈洛蓝白克苏恩法

炉石传说安戈洛蓝白克苏恩法

简介

对于新手来说,克苏恩系列永远都是可选的卡组。一包古神包就会送出克苏恩和两张邪灵召唤者,来帮你构筑;

这套牌的问题在于一张新版本的卡都没有。

单卡替换指南

高优先级:

凛风巫师*1——>维克洛尔大帝*1:选择凛风巫师纯粹是因为5费没什么好卡了,双子大帝很强,但是有点贵。

低优先级:

荆棘谷猛虎:最开始我5费是带了这张的,站场很强力。如果你缺卡,就用这张卡代替吧。

在进行了这些改动之后,你的卡组也许能够打到更高的名次。在这之后,如果你还想用法师其它卡组的话,那么建议你尝试冰法或者元素法。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法师平民卡组蓝白克苏恩法了,但是克苏恩法毕竟不是这个版本的强势卡组,建议有资源的话还是想办法组一套冰法或者元素法。如果想知道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欢迎点击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怡惠
04-17 09: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