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雪山神庙宣传片首曝 萌新努力变大佬

2017-04-17 10:30:15来源: 厂商

4月21日,《不思议迷宫》最新资料片“雪山神庙”已经进入倒计时,无数冒险者们已经准备好开始接受神庙的试炼。在这次冒险的旅途中,冒险者们将经历层层冒险,最终击败自己的镜像,建造冈布奥专属雕塑!

雪山神庙 冒险者的试炼

在4月21日,“雪山神庙”资料片开启后,冒险者们经历了重重冒险终于五星挂证,便可以为了突破自身的极限,选择向遥远的雪山之巅进发。在这里有一座神秘的古庙与一个雕刻家,雕刻家正在为冈布奥修葺着雕像,看起来似乎并不愿意理会我们。

《不思议迷宫》雕刻家冈布奥

《不思议迷宫》雕刻家冈布奥

冒险者试炼 突破五星极限

在神庙的试炼中,冒险者们需要经历种种考验,击败“自己”才有资格在雪山之上为自己建造一座专属雕像。届时雕刻家便会重新审视通过试炼的冒险者,同慕名而来的工匠,一起为你建造专属雕像。不光可以让冒险者们名垂青史,更能让他们获得突破自我后提升能力。4月21日,雪山神庙等你来挑战!

《不思议迷宫》冒险者的试炼

《不思议迷宫》冒险者的试炼

打造雕像 冒险者的丰碑

冒险者每次试炼都历经万险,只能孤身一人参与战斗。无法灵魂连接也没有办法携带药水圣器,唯一能帮助到你的只有对于迷宫的理解与场景的利用。胜利总是建立在多次失败,并总结经验之后,冒险者们不必惶恐,善于利用场景道具与小细节,总有办法击败看似不可能的强敌!

《不思议迷宫》雪山神庙

《不思议迷宫》雪山神庙

4月21日,《不思议迷宫》雪山神庙资料片全面开启,登上雪山之巅,挑战自我。在英雄之峰矗立起一座座专属于每一只冈布奥的雕像。冒险者们还在等什么?快去官网领取预约礼包,做好准备,挑战雪山神庙吧!


更多精彩攻略请点击xwan不思议迷宫

xwan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密令
冈布奥大全 隐藏冈布奥 神龙许愿
神庙试炼 命运之链 药剂大全
机械祭坛 东方神龛  
不思议迷宫称号大全
冒险系称号 魔法系称号 战斗系称号
热门冈布奥
佐罗 男巫 小美
虫族女王 斯巴达 二哈
雅典娜 黑暗龙 铁血
热门副本
太空船废墟 血腥工厂 机械军团降临
龙之传说 蒸汽之都  
不思议迷宫下载地址
mengmeng
04-17 1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