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光明大陆进军国际市场 游戏国际服测试上架

2017-04-24 13:41:18来源: 厂商

光明大陆自上线之后便获得了大批玩家的喜爱,游戏非常火爆,而最近光明大陆更是打算进军国际市场,放出了这款游戏在国际服的测试。目前光明大陆已经在新西兰的苹果商店上架,感兴趣的玩家来了解一下吧。

光明大陆国际服测试

网易游戏在PC平台上推出的游戏作品已经可以用经典来形容了,而最近一两年随着移动平台的兴起,网易游戏在移动平台上开始发力,这段时间其在移动平台上还是非常活跃的,像是《梦幻西游》等在PC平台上脍炙人口的作品都移植到了移动平台上,此外新IP的研发也从未放松。

在上个月底,网易游戏在苹果商店当中推出了其制作的即时MMORPG新作《光明大陆》,不过当时网易游戏表示游戏并不只在国内推出,面对其他国家的国际版游戏也已经在紧张的制作中了。而现在《光明大陆》的国际版《Crusaders of Light》已经在新西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

光明大陆国际服测试上架

光明大陆国际服测试上架

游戏中的画面还是非常精致的,不过与国区版的游戏相比,国际版的游戏画风还是有一些不同的,设计上更加偏向于西方玩家的审美,这也是网易为了照顾到西方玩家的特点而做出的改变,不知道这样的改变能否俘获西方玩家们的欢心。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英雄展开一场场冒险之旅,数以千计的武器、防具、衣服等等不同的装备可以让玩家不断的提升英雄属性和能力。

目前不少游戏开发商已经不再将目光仅仅局限于国内,此前网易已经将《阴阳师》带到了日本地区的,而此次《光明大陆》国际版将目光放到了西方游戏市场,不知道此次尝试能否大获成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以上就是光明大陆国际服测试上架的详细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明白了吗?如果还想知道更多关于光明大陆的资讯攻略,欢迎点击我们xwan光明大陆专区查看哦。

深海的雪
04-24 13: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