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西游萌萌》元神系统 全能型的强化

2017-04-26 09:35:12来源: 厂商

元神是一个人的精气神,精气神越强那么说明人的各项能力就越高。《西游萌萌》元神系统就是所有英雄的精气神所在,而元神会全面的加强每个英雄的各项能力。在元神系统的强化下玩家原本战胜不了的敌人也能够战胜了,通关不了的副本也不再是难题了,元神系统的强大远远的超乎了你的想象。

西游萌萌宣传图

西游萌萌宣传图

等级决定一切的系统

在元神系统中玩家要想把这个元神等级提升上来,那么就需要有一个很高的游戏等级,因为这是跟游戏等级息息相关的。各位玩家要想快速升级,同时也依赖元神带来的能力加成,所以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系统。而提升元神就很简单了,各位玩家只需要有足够多的道具或者金币就可以轻松的提升元神等级。

西游萌萌宣传图2

西游萌萌宣传图2

全面能力加强

在元神系统中每个英雄的攻击、防御、封印以及抗封印能力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对于有封印能力的英雄来说,元神系统实在是太重要了。能够增加英雄的封印几率这个是相当重要的,而且玩家在竞技场里可以通过元神系统去抵抗对手的封印技能。而且高等级玩家对于低等级玩家还是等级上的压制,这个就更致命了。

西游萌萌宣传图3

西游萌萌宣传图3

积累金币的重要性

《西游萌萌》很多老玩家都知道金币的重要性,那就是因为存在着元神系统。玩家要想把元神等级提升上来是一定要消耗金币的,而金币在平时获得的途径有很多,只要各位小伙伴在平时注意金币的积累,那么很容易把金币的数量积攒起来,然后用于提升元神等级,这是相当科学有效的办法。

西游萌萌宣传图4

西游萌萌宣传图4

《西游萌萌》这个游戏的元神系统可以说是让很多英雄都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在元神系统的强化下,原本鸡肋的技能也变得很具有威胁性了,英雄的开发玩法也更加的多样化。

kukumalu824
04-26 09: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