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泰拉瑞亚恶魔之镰怎么得 PE恶魔之镰ID和获得方法

2017-04-26 15:26:25来源: 厂商

泰拉瑞亚手机版中有通过不同的武器给予我们不同的属性加成,选择一把好的武器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实力,恶魔之镰就是是其中之一,来看看泰拉瑞亚恶魔之镰怎么得吧。

恶魔之镰

泰拉瑞亚恶魔之镰

泰拉瑞亚恶魔之镰

ID:272

魔威力:35

消耗法力:14

暴击:4%

速度:非常快

击退:普通

特殊效果:射出一把恶魔之镰

作为四本书之一,恶魔之镰的威力绝对是不可小视的。发射时,镰刀先回在原地旋转几周,再朝某个方向发射,就像水箭魔法书一样,恶魔之镰有着多重伤害,我个人认为这是肉山前最强的魔法武器了。

获得方法:

由于那坑爹的爆率【地狱的恶魔掉落】这把武器并不像永夜,迷你鲨一样人人都有。

武器评价:

恶魔之镰打肉山是十分轻松的,攻击时尽量离哪些触手近一点,接着就像发疯一样地输出吧!当那些小触手差不多都被你撸没了的时候,肉山的本体也就只剩下两三千点血了。法力回复后就继续输出吧!

据说用恶魔之镰打机械黑长直也有奇效。

以上就是泰拉瑞亚恶魔之镰怎么得以及PE恶魔之镰ID和获得方法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关于泰拉瑞亚的资讯、攻略和活动或者想领取泰拉瑞亚礼包敬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Adora
04-26 15: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