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本周全新乱斗模式来袭 古神试镜会开放

2017-04-30 11:01:03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每周都会开启一个乱斗模式,而这一周上线了一个全新的乱斗模式古神试镜会,玩家在召唤随从后将会随机施放一个法术,非常的好玩有趣,不过也是相当的看脸,感兴趣的小伙伴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古神试镜会

炉石传说古神试镜会

炉石传说古神试镜会

帮助尤格-萨隆挑选称心的仆从!你的套牌由各式各样的候选者组成,他们出场时会对随机目标施放一个随机法术。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古神试镜会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古神试镜会

请注意:乱斗模式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早上05:00,关闭时间为每周一06:00。

以上就是本周乱斗古神试镜会的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明白了吗?如果想知道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欢迎点击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天使的翅膀
04-30 11: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