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怎么获得 艺人卡牌获取攻略

2017-05-02 08:34:07来源: 厂商

许多小伙伴似乎还不知道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怎么获得,其实这种事情不能急,只要你按部就班慢慢来,终究能获得全部的艺人卡牌的,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获取攻略,接着往下看吧。

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获得方法

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

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

1.一星卡牌主要获得途径有路演的直接奖励与日常任务给的合约抽取2种方式。

2.多星卡牌有签到奖励和通告-录制节目奖励2种方式。但无论哪种都是随机给予的,各位家人不要急躁,要相信自己的欧洲血统!

以上就是节奏大爆炸艺人卡牌获取攻略了,小伙伴们要稳住!由于出货都是随机的,所以要随缘,不能操之过急,更多精彩的攻略,请搜索迅玩游戏网查看!

晓研
05-02 08: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