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Build a Bridge第17关攻略 建桥专家第17关攻略

2017-05-04 14:19:17来源: 厂商

build a bridge攻略17来啦,其实build a bridge第17关的经费非常充足,难度并不是很高,维持好桥的稳固就可以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建桥专家第17关的三星图文攻略吧!

Build a Bridge第17关

 

材料消耗:路面10、木架58

耗费金钱:6174

建造方法:桥搭起来整个是个对称图形。中间需要从下面搭两个桥墩来进行支撑。其他部分也需要用木架进行加固。

Build a Bridge第17关

点击查看:建桥专家Build a Bridge三星攻略大全

以上就是build a bridge攻略17的详细内容了,build a bridge第17关其实难度还不大,小伙伴们可以自由发挥,展开你们的奇思妙想哦。更多的精彩攻略,别忘了来迅玩游戏网查看!

zelin
05-04 14: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