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话永恒法师怎么样 法师技能演示介绍

2017-05-05 10:11:13来源: 厂商

神话永恒法师怎么样?神话永恒手游今日火爆异常,许多小伙伴在选择职业时却犯了难,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神话永恒法师技能演示介绍,让我们看看法师的技能到底怎么样吧!

神话永恒法师

法师,喜穿蓝袍的古老贵族,横扫千军的毁灭使者,领悟自然,操控元素,利用神秘的咒语,发动着一个又一个强大的魔法技能,伤害,一直都是他们的代名词!

神话永恒法师属性技能详解:

【火球术】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1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1

火球术,法师的入门技能,每一个学徒都将从最为简单的火球术,迈入法师殿堂。火球术虽然简单,但若练至炉火纯青,无需吟唱、没有CD的火球术,将是游走杀敌时的最强大杀器!

【陨石术】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2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2

陨石术,范围性伤害技能。魔法师以掌控土元素的能量,召唤出可怕的天外陨石,对指定的敌人造成范围性打击,一旦被陨石击中,非死即伤。

【暴风雪】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3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3

暴风雪,高阶法师的标志。无论是酷热的沙漠,还是幽深的海洋,圣光平原上那些强大的法师,在面对成群的敌人时,将以强大的魔法作为引导,让暴风雪骤临世间,对敌人造成伤害、限制敌人移动。

【能量旋涡】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4

能量漩涡,以自身为导体,引导云层中的雷电,汇聚成爆炸性的电能魔法,向前方直线霹闪而去,对目标造成巨大额魔法伤害,同时还将根据对技能掌握的熟练度,有概率击退敌方目标。

【冰霜射线】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5

冰霜射线,法师的进阶技能,以冷却短、伤害高、释放快为特点,是低阶法师的常用技能,能够对正面8米直线上的敌人造成冰系伤害,并额外附加高额魔法伤害!

【时空领域】

神话永恒法师技能6

时空领域,魔法师通过长久的冥想和无数的实验,终于掌控了强大的时间领域。高举魔杖,轻声低吟,以自身为中心,改变周围4米半径内的时空错乱,让近身的敌人行动变得迟缓,同时遭受错乱时空中的魔法伤害!

小编友情提醒,法师是一个非常高伤害的DPS强力角色,如果你想成为队中的carry位,如果你想秀操作,如果你不想扛伤害,那么神话永恒法师是你的不二选择!

sasha
05-05 10: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