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鬼剑豪》曝单人玩法 清风烈酒孤独为友

2017-05-08 10:19:14来源: 厂商

清风烈酒,孤独为友。这是游戏中那些喜欢独来独往的独狼最真实的写照,因为他们总是说,人见的多了,就越喜欢孤独。在《鬼剑豪》中,也有这样的独狼,他们一般都混迹在一些你找不到的地方,如果你想膜拜一下他们,可以去这些地方试试。

鬼剑豪游戏截图

鬼剑豪游戏截图

他们以拯救世界为己任,誓要通关所有剧情副本,所以他们不是在做主线任务,就是在去做主线任务的路上,在主线副本的入出口你或许能看到他们一闪而过的身影。

鬼剑豪游戏截图2

鬼剑豪游戏截图2

很多人会问,这些大侠们独闯江湖哪来的钱财潇洒过日子呢?难道真的劫富济自己?在历练玩法的单人副本中,金钱副本是供玩家刷钱的地方,也是那些清风烈酒孤独为友的人发家致富的地方。

鬼剑豪游戏截图3

鬼剑豪游戏截图3

经验副本也是他们热衷去的地方,在经验副本中,可以对地图中唯一一只孤独的独角怪兽尽情蹂躏,作为蹂躏的回报,它会回赠给你经验,作为受虐狂,你蹂躏的越狠它就回报你越狠。然而他们去经验副本可能只是为了慰问一下同样孤独的老BOSS而已。

鬼剑豪游戏截图4

鬼剑豪游戏截图4

如果在以上地方都能见到他们,那他们可能在材料副本。材料副本中集合了他们所有的老朋友,那些经常和他们滚车轮的大BOSS。在材料副本中,我们曾经在主线副本中遇到的BOSS都会在这里等着你再一次挑战,但这次它们要证明自己。作为主线副本的常客,独狼们早已和这些BOSS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所以材料副本也是他们每日必去的地方。

鬼剑豪游戏截图5

鬼剑豪游戏截图5

最后还有一个地方,是极有可能遇到他们的,但是在那里遇到他们恐怕就凶多吉少了,那里就是大世界。在大世界,吃瓜群众都在默默挂机刷怪,而他们虽然不敢以孤独为友,但丝毫不甘寂寞,开启全体模式就让人群里丢技能,杀得大世界里昏天暗地。所以想去大世界找他们的吃瓜群众要三思而后行了。

沁贝
05-08 10: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