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怎么样 雷登技能图鉴

2017-05-09 15:54:35来源: 厂商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出生在一个屠夫家庭,嗜杀成性变成了一个杀人的恶魔,加州3/1之一的失踪人口都是被他吃掉的,不仅杀人还吃人,恐怖之极。

更多英雄使命手游英雄介绍:英雄使命手游英雄大全

雷登介绍:

狂徒雷登,出身于美国加州,一个屠户家庭,嗜杀成性,他自己造了两把枪,一把轻便的爆裂枪,背后还背着一把大的加特林,手里握着屠宰的钩子,加州有1/3失踪人口,据说都是他的杰作,他是一个吃人的魔鬼。当人类毁灭日的时候,他躲过了一劫,然后他发现世界都乱了,这让他很兴奋,他在加州做起了草头王,不知道从哪提取的基因液,可以让他快速恢复。“我要爆掉你的脑袋!”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

位置:重装英雄

阵营:保护伞

武器:爆裂加特林/来福枪

难度指数: ★★

技能介绍: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技能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技能

英雄使命手游雷登是一个有带钩子的英雄,还有距离近威力大的散弹枪,通常可以一击毙命,小伙伴们是不想到什么了呢?没错就是陆霸一样的存在。

醉在红颜、
05-09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