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消灭都市》挑战无极限 勺子排位战即将开赛

2017-05-12 14:15:11来源: 厂商

《消灭都市》4.0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各位运输员们是已经找到了固定搭档横扫三人协力模式副本,还是在念灵资料库里抱着喜欢的声优语音乐不思蜀地怒舔呢?新版本新挑战,5月18日到5月22日,新一轮的勺子排位战就要正式开始了,想要斩获念灵币和召唤券的运输员们,骑好你们的小电驴准备接受挑战吧!

消灭都市宣传图

消灭都市宣传图

【分多碎片多,六星念灵强劲助推】

排位战是《消灭都市》的老传统了,虽然玩法与普通的剧本玩法相同,但玩家真正要打倒的敌人不是那些看熟了面孔的念灵们,而是在隔壁另一条赛道上参加排位战的其他玩家。顺利过关只是第一步而已,任务的难度、前进的熟练度和连胜的次数才是排位战取胜的奥义,结算分数越高,得到的奖励也就越多,海量念灵币、召唤券等你来拿!

利用得到的金券碎片,可以召唤出进化到6星的强力念灵,有了这些助推器一样的帮手,你在排位战中的名次一定会步步高升!

【排位战专用召唤念灵登场】

召唤券需要在排位战专用召唤卡池中使用,将会以5星状态登场。看一看这些新限定念灵,有没有“一见钟情”想要立刻将其收编的呢?

皇帝 拿破仑

年轻有为的领袖,在HP全满时可使我方念灵攻击力变为3倍

消灭都市皇帝 拿破仑

消灭都市皇帝 拿破仑

真实的探究者 裕子

由新人律师成长而来,拥极强的暴击天赋,炙热的工作热情能使我方火属性念灵攻击力变为2.2倍

消灭都市真实的探究者 裕子

消灭都市真实的探究者 裕子

空中飞人 小梦

由滑雪运动员进化,对雪的掌控已经达到极致,可使我方水属性念灵攻击力变为2.2倍

消灭都市空中飞人 小梦

消灭都市空中飞人 小梦

文书统率者 诗织

曾经是高级图书馆员,拥有永不满足的求知欲,能使我方木属性念灵攻击力变为2.2倍

消灭都市文书统率者 诗织

消灭都市文书统率者 诗织

日本女仆 美弥

做招待女仆也要精益求精,送上了究极的红茶后,能让我方平衡系念灵的攻击力变成2.5倍

日本女仆 美弥

日本女仆 美弥

盲眼的铁拳 小真

为了掌握武学的精髓而蒙上双眼的战斗少女,达到了人拳合一的境界,能使我方念灵的攻击力变成2.5倍,如果HP全满,则可变成2.7倍

盲眼的铁拳 小真

盲眼的铁拳 小真

为了让这些专属限定念灵的威力达到最大化,大家一定要先盘点一下自己念灵库中的成员,根据出战阵容的属性来选择最合适的念灵召唤。只要搭配得法,在暴增的威力下打出最高分数,完美通关。

限定召唤念灵助战实力强大,玩家们需要根据自己拥有的念灵属性来选择最合适的出战阵容,让它们的威力能够最大化。这次排位战的成绩就是下一次胜利的基础,最后的冠军宝座会落到哪一位运输员手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东方明珠迪尔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游戏研发团队,并深谙日本及海外知名游戏的中文本地化之道,旗下拥有“AKB48”、“怪物史瑞克”、“疯狂原始人”等著名IP,本地化研发的国服《消灭都市》上线后,获得过Apple Store的多次推荐,玩家好评如潮,并杀入过畅销榜的前列。

心言唇语
05-12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