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泰拉瑞亚蜂后怎么召唤 泰拉瑞亚蜂后在哪里

2017-05-15 10:47:32来源: 厂商

许多小伙伴似乎不知道泰拉瑞亚蜂后怎么召唤,蜂后一开始并不是直接在地图上的,首先你要先找到蜂巢,然后进入蜂巢内部找对地方才能召唤蜂后,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泰拉瑞亚蜂后在哪里吧!

怎么召唤

当你游荡在地下丛林中时,有时会遇到一种黄色的像蜂巢一样的砖块,嗯,好吧,这就是蜂巢,撬开这些里面含有蜂蜜和小蜜蜂的砖块后,你就能进入蜂巢内部,你会看到下面积了一些蜂蜜,下去泡一泡还能的到一个快速回血的BUFF,蜂巢里除了蜂蜜,就只有另一个东西了。

泰拉瑞亚蜂后怎么召唤

泰拉瑞亚蜂后怎么召唤

嗯,就是这种貌似快要孵化的蜂卵一样的东西,敲碎它,蜂后就出来了

一个世界里会有好几个蜂巢,一个够大的蜂巢有时候会出现两个蜂卵

赤铜套的套装属性召唤出来的飞花会打掉蜂卵,所以有时候蜂后莫名其妙地就出来了

另外,在恶魔/猩红祭坛用5个蜂蜜块(蜂蜜和水混合产物)+3个易碎的蜂蜜块(蜂蜜和岩浆混合产物)+1个尖刺(丛林里各种会吐刺的东西都出)+5个蜂巢块(敲掉蜂巢就有)+2个黑曜石(水和岩浆混合产物)+1瓶蜂蜜(玻璃瓶在蜂蜜边合成)合成蜜蜂分泌物(Abeemination),可以用来召唤蜂后。嗯,这是一个很丧心病狂的合成表。

点击查看:泰拉瑞亚蜂后打法和掉落物

以上就是泰拉瑞亚蜂后怎么召唤,蜂后在哪里的详细介绍了,蜂巢还是比较好找的,就怕你找不到蜂卵。如果召唤出蜂后却不知道怎么打,记得点上面这个链接,教你怎么打,还有清楚的掉落列表,更多攻略,请搜索xwan泰拉瑞亚。

锦瑟
05-15 10: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