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本周新游开测一百零八弹 宫廷深院锁清秋

2017-05-15 15:11:46来源: 厂商

终于到了五月的月中了,端午节仿佛已经近在眼前,但是临近放假,好像这段日子的时间更叫人难熬,要怎样才能熬过这段难过的时间呢?快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好玩的游戏吧!

战地指挥官 05月19日11:00 删档封测

战地指挥官宣传图

战地指挥官宣传图

游戏介绍:《战地指挥官》是一款策略竞技手游,在核心的即时战略(RTS)基础上,融合了卡牌收集(TCG)等多种元素的,真正的公平竞技大作!在战地指挥官手游,有多种兵种、武器、战车等卡牌构成复杂的卡牌系统,在战斗中不同的卡牌组合对应不同的战略。

战地指挥官

战地指挥官

小编点评:战斗中随机出牌,要有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才能保持不败的战绩,既可以选择PVE模式提升战斗技巧,也可以选择PVP模式与全球高手争夺最高荣誉。画面非常柔和顺眼,在即时战略的基础上再创新玩法,好玩又耐玩!

战地指挥官

战地指挥官

策略塔防 | 333.2MB
追寻幸福
05-15 15: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