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探秘《国战纪元》特色兵种背后的故事

2017-05-16 13:50:54来源: 厂商

在世界战争史上,不同的时代总会有各种不同的兵种,他们承担着各种各样的作战任务成为战场战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国战策略手游《国战纪元》的兵种卡组也是名目繁多,这其中也有很多令人新奇的特色兵种,今天就带各位去了解下这些特色兵种的背后都有怎样的故事吧!

《国战纪元》特色兵种历史大起底

《国战纪元》特色兵种历史大起底

● 波兰翼骑兵

《国战纪元》翼骑兵

《国战纪元》翼骑兵

来自波兰的特色兵种,盔甲上有特色的翅翼装饰,关于翅翼的作用现代学者众说纷纭,不过整队的翼骑兵给敌军却是有着强大的视觉冲击。他们可以根据战场状况来改变部队战术,在对抗莫斯科大公国、瑞典人、鞑靼人和土耳其人有着杰出贡献。

● 纳瑞宣大象骑兵

《国战纪元》纳瑞宣象骑兵

《国战纪元》纳瑞宣象骑兵

被缅甸灭国的泰国大城王朝王子纳瑞宣经过八年卧薪尝胆率领自己的象骑兵击杀了缅甸王储,直至今日在泰国的大象表演上都能看到这段伟大的历史。虽然略显笨拙,但在东南亚一带象兵凭借坐骑那令人望而生畏的体态成为了一支有着出色战斗力的军队。

● 蒙古曼古歹

《国战纪元》曼古歹

《国战纪元》曼古歹

曼古歹准确的说是蒙古人的一种骑兵战术。骑射者一边逃走,一边向后方的敌人射箭,精髓就在于速度和突然性,敌人在面对曼古歹时处于追击追不上还成为了对方移动箭靶的状态。蒙古骑兵依仗这个战术在多瑙河畔杀敌七万,几乎消灭了欧洲的抵抗力量。

岢岢丽
05-16 13: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