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锻造 择天记手游装备强化攻略

2017-05-16 17:40:51来源: 厂商

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锻造?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强化?装备是游戏中一个重要的存在,每一个装备都可以给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在战斗的时候,提升了装备之后,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了。

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锻造?

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锻造

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锻造

1、装备强化

在锻造系统里面,分为了很多种方式,都是可以为装备进行锻造,然后提升装备技能属性的,在这里锻造的话,玩家可以很容易的提升自己装备的属性,当玩家等级达到18级时,就可以开启装备强化的功能了。

在强化的时候,需要消耗强化石和金币,强化完成之后,可以增加属性,强化的等级越高,可以加成的属性就会越多。

2、装备提品

在对装备进行提品的时候,只会消耗提品石和金币,玩家把自己的装备提品的越高,那么带给玩家的属性加成就会越高,在提品的时候,不会失败,但是会有进度值,需要等到进度值满了之后,就可以升级了。

3、装备熔炼

如果有不需要的,或者多余的装备就可以进行熔炼了,在熔炼的时候,就可以获得熔炼经验值,等级越高的装备获得的熔炼值就会越多,如果熔炼值满了,还可以永久地增加角色相对应的属性。

以上就是择天记手游装备怎么锻造以及择天记手游装备强化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择天记手游的资讯或者攻略就关注迅玩游戏网吧。

雅琳
05-16 17: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