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龙武士》六一享豪礼 用剑与魔法守护魔幻梦

2017-06-01 14:57:50来源: 厂商

六一来袭,童心不泯!这一次化作勇士,用剑与魔法守护家园,让魔幻梦照进现实!3D魔幻竞技手游《神龙武士》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史诗魔幻大陆随心探秘,多种模式任性竞技PK,六一福利活动特别助力,最纯粹的魔幻探险等你加入。游戏将于近期公测,六一豪礼助力勇士快速成长,重订魔幻大陆新秩序刻不容缓!

神龙武士宣传图

神龙武士宣传图

六一专享称号 战场名人堂火爆来袭

以童心探秘魔幻大陆,用实力成就王者之名!六一特别活动“战场名人堂”来袭,限时专享称号、宝箱、坐骑养成资源轻松拿。玩家在“混乱战场”竞技玩法,进行10v10混战后才可上榜名人堂榜单,前100名玩家可获得奖励,前3名玩家还可获得点赞奖励。如“混乱之王”、“混乱霸主”等限时专享称号奖励,不仅拥有致命一击的属性,还可增加大量战斗力哦。

神龙武士宣传图2

神龙武士宣传图2

聚灵福利多多 稀有道具层出不穷

在魔幻世界,除了在探秘大陆、竞技PK、挑战BOSS等途径获取道具外,“聚灵”玩法同样是勇士获取宝贝的主要途径,玩家每天都可免费机会进行聚灵,从而获得难得的稀有道具。随着六一狂欢钜惠开启,普通、装备、伙伴三种聚灵均增加了多种热点道具,并提升了成功聚灵的概率,福利多多轻松可得。

神龙武士宣传图3

神龙武士宣传图3

神龙武士宣传图4

神龙武士宣传图4

魔法轮盘得橙装 护送勇士掉落丰

转魔法轮盘,享童年乐趣,王者护送勇士享成就!六一趣味“魔法轮盘”活动,转轮盘享多乐趣,还有机会获取橙色装备、翅膀皮肤等稀有物品;在六一期间,“护送勇士”玩法掉落提升了50%,玩家化身王者享受护送勇士的成就感时,可获得丰厚掉落物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神龙武士宣传图5

神龙武士宣传图5

神龙武士宣传图6

神龙武士宣传图6

六一豪礼放送,圆梦童年魔幻梦!登录3D魔幻竞技手游《神龙武士》,超值礼包天天领,多样福利尽情享。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种活动外,还有“限时商店”等限时活动可以参与。在《神龙武士》史诗级的魔幻大陆上,有翅膀、有伙伴、有坐骑、多称号,加上无尽的探秘征程,为你呈现最真实的魔幻世界。

紫蝶仙子
06-01 14: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