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土蜘蛛技巧 先打大蜘蛛还是小蜘蛛

2017-06-05 09:45:00来源: 厂商

阴阳师中土蜘蛛是最新的boss之一,然而大家比较纠结到底小蜘蛛出来了先打大还是先打小的,来看看阴阳师土蜘蛛技巧吧。

1,吸血姬大招5%打蜘蛛轻松拿6万金币这个已经移除了。

2,打土蜘蛛究竟是打大蜘蛛还是小蜘蛛?

①小纸人打死给的东西是结算时候给的东西,蜘蛛死了后可以看到结算的东西上趴着个小纸人,和探索打死黑晴明小纸人一样。

②金币上限是六万,但是规则没有准确给出多少伤害能到六万金币这个最大值,寮里有人告诉我是三百万。

③我觉得很多玩家不容易达到300万伤害,特别是等级还比较低,针女御魂缺乏的玩家。在我80多万的时候金币就是三万左右,所以推荐打一会大蜘蛛以后就去打小蜘蛛。

总结:我个人觉得小纸人给的东西并不好,所以我以打大蜘蛛为第一目标。

我自己的阵容「高速针女酒吞+高速针女真天+骰子鬼金鱼姬+狰吸血姬+蚌精匣女」。

阵容除了金鱼姬开场要个两火和真天偶尔一个大以外,其它式神全不要火。所以不带火机,小金鱼和匣女可以很好保护队友。

酒吞+低血量吸血姬+针天三个不要火的输出是不用说的。加上小蜘蛛很多,并且小蜘蛛会有轮入道御魂。依靠金鱼多次反击+真天大来清小蜘蛛。土蜘蛛+小蜘蛛俩不误。

阴阳师土蜘蛛技巧

阴阳师土蜘蛛技巧

其实先打小蜘蛛还是先打土蜘蛛是有讲究的,如果你的针女伤害够高就可以打小蜘蛛,但是你伤害比较低的话就只能打土蜘蛛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韩潇雪
06-05 09: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