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 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公测

2017-06-06 14:59:25来源: 厂商

魔女之泉3是一款二次元RPG手游,看这个场景好像神奇宝贝的新手教程啊。不过有很多玩家喜欢这个游戏,那么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公测呢?来看看吧。

《魔女之泉3》的故事发生在前作泉之战争后,全新的世界“特尔迦鲁大陆”将带给玩家别开生面的冒险,隐居大陆一隅的魔女艾尔缇是一位有着“红之瞳”之称的魔女,有着与其他魔女完全不同的雪白色皮肤,和身上不为人知的秘密。

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

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

据悉,新作将延续熊烈一贯的清新画风,大面积的绿意装点得既唯美又令人感到闲适,颇有隐居世外的气息。前作广受好评的“3D景物+细节修饰”的小心思依旧在新作中采用,冒险之旅显得愈发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魔女之泉2》曾以简体中文语言的形式登陆国服,迅速成为当月的热议游戏,此次官方也确定《魔女之泉3》的中文版本将与其他版本同步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耐心等待10月游戏的正式上架吧!

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2

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2

以上就是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出以及魔女之泉3什么时候公测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魔女之泉3的资讯、攻略或者礼包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诺然
06-06 14: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