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夺冠美颜逛展趴 你想对三国杀说什么

2017-06-07 10:34:24来源: 厂商

6月4日21:15分,“2017三国杀高校春季赛”经过两天的角逐,终于杀出了个结果。浙江大学代表队挟母校120周年庆的喜气,经过五局苦战,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了华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夺得了本届高校春季赛的总冠军奖杯。

三国杀宣传图

三国杀宣传图

在冠军赛中,华南师大的两次“天过”『乐不思蜀』让观众们惊呼不已。而在决胜局中,浙江大学二号位曹叡欧气满满首轮“天过”『乐不思蜀』,为胜利打下了基础。赛后接受采访,浙大学子大声喊出了幸运 buff的秘籍——遇到『乐不思蜀』需要判定的时候,必须大喊一声“上将潘凤”,便会获得胜利女神的青睐。

不光整个比赛十分精彩,还有不用美颜相机就够美的《三国杀》官方解说小乌云、笛笛、美伢、冰粉、半个橙子以及嘉宾逃跑和幻影心的全程解说,让大家始终保持元气爆棚的感觉。

三国杀宣传图2

三国杀宣传图2

放出解说台的照片,小编的眼睛一直停留在中间的漂亮小姐姐身上,不知道三位解说中哪位是客官大佬们的菜呢~

这边“三国杀高校春季赛”终于决出了冠军,那边“SCL 夏季甲级联赛”的“统率三军”项目也决出了名次——“西逐鹿”豪取第一。

在经过7轮高强度循环赛,最终西逐鹿、游领、SJ和逐鹿四支甲级俱乐部脱颖而出,进入到“SCL 夏季甲级联赛”“统率三军”项目的线下半决赛。

三国杀宣传图3

三国杀宣传图3

经过小编的缜密调查,拥有欧气的真相美颜相机,不光脸白,还提升颜值。从此黄月英不再满手『杀』和『闪』,张春华拒绝满手『桃』,『乐不思蜀』必红桃,『兵粮寸断』全梅花,甄姬一口气“洛神”10张牌也不费劲儿。吸粉蹭蹭蹭,舒坦。

三国杀宣传图4

三国杀宣传图4

今晚八点,相约直播间,让我们看看更白的脸(呸,更棒的比赛)。

要是这些都不过瘾,你想现场感受《三国杀》的氛围,小编还有好消息告诉你!

6月7日,第111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简称文化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带你现场领略《三国杀》的魅力。工作人员带你浪出花来,信不信。

三国杀宣传图5

三国杀宣传图5

会展时间:6月7日-9日

会展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2 H016+H021

baihe
06-07 10: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