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圣剑守护》魔物图鉴的收集方法

2017-06-07 16:48:24来源: 厂商

魔物图鉴是《圣剑守护》中的一个卡牌收集系统,它是按照副本划分的,其中每一张卡牌都是我们在该副本中遇到过的怪物。因此魔物图鉴也是我们逐步成长、征服每一片大陆的象征。我们可以通过收集卡牌,并将卡牌按照特定的规则组合,就可以增强自身的实力,有趣又实用!

我们共有三种方式可以获得魔物图鉴。

圣剑守护宣传图

圣剑守护宣传图

首先就是在副本中获得。每一个副本都有其可能掉落的图鉴,如果我们确定了想获得哪一个卡牌,就可以专门去刷掉落该卡牌的副本。因为每日任务中都要求通关两次副本,在我们收集魔物图鉴的过程中,还可以顺带完成每日任务,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圣剑守护宣传图2

圣剑守护宣传图2

其次就是在图鉴商店中兑换获得。既然魔物图鉴的收集是有几率的,那就一定会有容易获得的卡牌和不易获得的卡牌。我们可以将获得的重复的多余卡牌分解掉,获得一定的分解值,如果有想要的卡牌,就可以在图鉴商店中消耗特定数量的分解值来兑换该卡牌,想要什么就换什么!

圣剑守护宣传图3

圣剑守护宣传图3

最后我们可以通过开启图鉴宝箱获得。图鉴宝箱每次抽买都可获得一个小型经验药水以及一个随机游戏道具。游戏道具是随机的,可能是魔物图鉴,也可能是稀有时装或者是稀有坐骑。因此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果只是想要特定的图鉴的话,不建议用购买图鉴宝箱的方式来拼运气。

综合来看,魔物图鉴集娱乐与实用为一身,不但可以获得不断收集的满足感,还可以通过魔物图鉴来大幅提升自己的属性,性价比非常高!同时获得魔物图鉴的方法多种多样、并不复杂,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收集图鉴。

玩家福利

为了给广大玩家增添福利,助力首发,每天将在Q群和微信订阅号中发放一个礼包,仅当天有效。

szy
06-07 16: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