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搭配推荐 还珠格格最强阵容推荐

2017-06-08 09:22:08来源: 厂商

小编今天带来的是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搭配推荐,大家都知道在还珠格格手游里,有很多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和羁绊,不同的角色形成搭配,作战效果非常显著,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小编带来的这个还珠格格最强阵容推荐吧!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

推荐阵容:夏盈盈+杜雪吟+福晋+福伦+小鸽子(都是获取方法简单且收集碎片也不多的)

夏盈盈:

还珠格格第三部的人物,喜欢妹纸阵容的可不要错过

普通技能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怒气则是对前排造成群体伤害

福晋:

温婉大气的福晋,输出起来也毫不手软。

福晋的技能和夏盈盈其实是一样的,所以才让他俩同时上阵,保证输出统一,不至于分散

福伦:

其实我本来不想要他的,全妹纸阵容多好呀!可惜找不到13的橙将输出后排了。

普通技能仍旧是单体不变,怒气技能则改为了后排群体,和福晋夫妻档共同上阵

杜雪吟:

这个人物可能有些人的印象比较少,小燕子的亲娘哦~可惜他老公是奶爸,所以不能一起上了

普通技能为后排群体,怒气技能为后排单体输出!可以看出来杜雪吟和福伦是一起打后排的。

小鸽子(如果不喜欢奶妈可以换成高远高达等):

小燕子的妹妹,大家一定都还记得这个可怜的孩纸吧~

小鸽子是一个奶妈的存在,单体加血以及怒气的群体加血,如果其他五个都死了,只剩奶妈了!他还是只会加血!!!!还想着用奶妈磨死对面的不要想了,因为还珠格格里的奶妈根本就不会输出!

缘分

因为推荐的是初期阵容,所以缘分武将就按照只能上2个来算。

推荐上阵:就目前上阵的五个来说,缘分带高远+高达是性价比最高的,可以激活四个人的羁绊属性。

以上就是xwan小编为各位带来的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搭配推荐了,大家觉得有用的话可以点个赞哦!如果还想看更多关于还珠格格手游的攻略,还可以搜索xwan还珠格格手游获取攻略!

怡惠
06-08 09: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