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器降临 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正式上线

2017-06-08 15:35:21来源: 厂商

之前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剑侠情缘手游要上线激动了很久,现在经过测试,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正式上线啦!解除了很多手机上的限制,能让少侠们更加自由地探索这个美轮美奂的侠客世界!

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

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

自《剑侠情缘手游》要出电脑版的消息一经传出,许多少侠就对此功能翘首以盼,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期待。如今,《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正式上线,人性化的设置界面,无干扰的独特优点等,将让少侠们真正做到以鼠标为剑、游历江湖!

iOS安卓全体验 使用平台不再受限

全新到来的《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摆脱了以往iOS端不可使用的弊端,为安卓和iOS少侠同时开放了电脑版的使用。在电脑版上线后,iOS的少侠也可以迅速切换进入电脑,在熟悉的电脑界面下,感受《剑侠情缘手游》所带来的畅意体验。

电脑手机随时切换 精致操作指尖解决

在《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中,以往依靠触摸来实现的方向操作和技能释放,都变为了键盘上的快捷键。这些快捷键均可以按照少侠个人的操作习惯进行更改设置,相信喜欢进行端游操作的少侠对这一设定都不会感到陌生。想要在电脑版剑侠中行走的更加畅快?那就赶快设置下来试试身手吧!

彻底解放手机 免除干扰勇闯江湖

当少侠们处于危险的战斗中,当整个小队都要依靠少侠的出色发挥来夺取胜利时,一通来自女友亦或是友人、甚至是厌人的干扰电话,都会瞬间导致少侠的连贯操作难以达成,从而丢掉比赛。遇到这种情况,不仅队友们会表示不满,就连少侠自己想必也会十分懊恼。如今《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的到来,将会彻底破解这一难题,将少侠们的手机解放出来,让少侠们在免去后顾之忧后体验更为精彩的剑侠江湖。

想要以鼠标为剑,携友畅行江湖?那就赶快来试试《剑侠情缘手游》电脑版,相信少侠们会喜欢上这种更为畅快的感觉!

原颜
06-08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