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消灭都市》呆萌staff爆大招 囧萌表情包上线

2017-06-09 14:56:53来源: 厂商

打字聊天不够效率,语音交流考验网速,在这个斗图至上的时代,没有什么是一套表情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来一套!《消灭都市》在4.0版本中新增的协力模式里已经推出了全新的表情,提高了玩家线上沟通的乐趣,而对于游戏外的运输员们,staff念灵们也同样准备了一套表情包,从毒舌到囧萌,总有一款适合你。导入你的聊天软件,和好友们用斗图来一决胜负吧!

【临时工全场AOE,staff念灵表情包上线】

各位老运输员们对《消灭都市》的staff六星念灵组一定不会觉得陌生:技术宅的程序员、御姐范的八币大大、毒舌萝莉tata、腹黑的木头、高冷的美术小哥,以及专业背锅的临时工,从CP20的现场爆节操卖萌到4.0新版上线一路科普指导,staff念灵组可谓是操碎了心卖足了力!

消灭都市

消灭都市

随着新版的协力模式更新了staff表情,另一套为游戏外的运输员们准备的斗图表情包也已经蓄势待发,吐槽打脸,群嘲卖萌,只有想不到没有表现不出来,就喜欢看你脸上毫无波动内心却有点想笑的样子!

消灭都市插图

消灭都市插图

消灭都市插图2

消灭都市插图2

消灭都市插图3

消灭都市插图3

消灭都市插图4

消灭都市插图4

消灭都市插图5

消灭都市插图5

【协力模式表情助战,沟通和谐配合默契】

在《消灭都市》4.0版本新增的协力模式中,沟通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因为和各位运输员们通力作战的都是线上玩家,配合默契的话可以弥补实力的差距,如果像程序员和美术小哥一样鸡同鸭讲,可能战斗力反而大打折扣呢。

更换编队时手忙脚乱担心队友催促?一键直发表情“等一下”,自有美术小哥跳出来喊暂停;

消灭都市宣传图

消灭都市宣传图

进了房间就要怒刷存在感,tata君高呼“带我飞”;

消灭都市宣传图2

消灭都市宣传图2

大佬入队要1拖2带萌新起飞?技术宅程序员推推瓶底眼镜表示“看我表演”;

消灭都市宣传图3

消灭都市宣传图3

大佬既然已经放飞自我,保持沉默就太不给面子了,八币大大一波666走起,老铁没毛病;

消灭都市宣传图4

消灭都市宣传图4

要是一不小心死翘翘甚至坑了全队,这种核弹级的信任危机就只好请万能的临时工背锅娘出来切腹……不不,说句对不起就可以了。

消灭都市宣传图5

消灭都市宣传图5

任务没法通关有点尴尬啊,让木头出来表示“啊哦翻车了”的囧脸吧;

消灭都市宣传图6

消灭都市宣传图6

如果一切顺利,任务完成拿到奖励,可别直接走人,要对大佬表示感谢哟。

消灭都市宣传图7

消灭都市宣传图7

耐心沟通,元气问候,秀操作抱大腿,再高难度的boss也可以在协力模式中被碾压推平。收集新念灵,互甩表情包,在staff念灵组们的自黑助攻下,游戏里游戏外同样精彩,简直美滋滋~

ぴ咖啡物语ぴ
06-09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