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提尔的断腕降临 精准补给轮换开始

2017-06-16 17:29:06来源: 厂商

崩坏3提尔的断腕降临啦,精准强化补给又到了轮换的时候了,本期的精准补给嘉宾是提尔的断腕!当然了,这个池子里可不止这个东西哦,来看看这期精准有什么好东西吧!

崩坏3提尔的断腕精准补给

崩坏3提尔的断腕精准补给

提尔的断腕精准补给

全新★4武器「提尔的断腕」补给开放!活动期间可通过精准补给获取。

活动期间内,司令部同时也将全时段开放★4武器「神农守护」和★4圣痕「齐格飞•卡斯兰娜」的精准补给。圣痕「齐格飞•卡斯兰娜」对武器主动技能有一系列增益效果,是「提尔的断腕」和「神农守护」的绝佳搭配之一。

此外,人气装备★4武器「重装小兔19C」「牛鬼切•长光」「烈焰毁灭者」等、人气★4圣痕「莎士比亚」「卡莲•誓约」等也将加入本期补给,其中「提尔的断腕」与「神农守护」均有获取概率相对更高的推荐补给时间(即轮流UP)。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内,所有装备均有一定概率获取;指定装备UP时间内,该装备的获取概率提升!

◆本期精准补给中获得以下武器的概率提升:

1)【★4武器】提尔的断腕

UP时间:6月16日(周五)中午12:00~6月19日(周一)中午12:00

2)【★4武器】神农守护

UP时间:6月19日(周一)中午12:00~6月23日(周五)中午12:00

◆本期精准补给中获得以下圣痕的概率提升:

【★4圣痕】孤独勇者套装:齐格飞•卡斯兰娜(上、中、下) UP时间:全周

※本次活动中,指定武器/圣痕在UP时间内,相比同星级的武器/圣痕,UP武器/圣痕的获取概率更高

※指定武器/圣痕在UP时间外,相比同星级的非UP武器/圣痕,其获取概率完全一致(即该装备在非UP时间段内,其获取概率不为0)

※有关详细的指定装备的获取概率信息,请参照当期补给详情界面末尾的【概率详情】

补给内容

以下内容将加入本期精准补给:

【★4武器】

双枪:神农守护 | 烈焰毁灭者

太刀:反力场打刀11式

重炮:提尔的断腕 | 重装小兔19C

大剑:7th圣遗物 | 牛鬼切•长光

【★4圣痕】

孤独勇者套装:齐格飞•卡斯兰娜(上、中、下)

超限界复兴套装:莎士比亚(上、中、下)

伏羲演卦套装:伏羲(上、中、下)

天命之女套装:卡莲•誓约(上、中、下)

神农尝百草套装:神农(上、中、下)

精准说明

1)使用精准补给可能获得★2-★4武器与圣痕、装备经验材料、通用进化材料、吼姆宝藏。

2)每十回精准补给内必出一件★4武器或★4圣痕。

3)活动期间,使用精准补给可获得的★4装备必定为补给内容中所列出★4装备,不会出现所列内容外的★4装备。

4)舰长达到9级或9级以上,在【补给】界面就会出现【精准补给】这一通道。

以上就是详细的本期精准补给内容了,崩坏3提尔的断腕也在这里哦!当然了,如果舰长们想要更多关于崩坏3资讯、攻略,来xwan崩坏3专区看吧。


xwan崩坏3
哪个角色好 武器大全 圣痕大全 角色碎片掉落表
崩坏3攻略 好感度视频 通关攻略 哪个武器好
女武神排名      
角色大全
白练 游侠 圣女 月光
绯红 强袭 影舞 鬼铠
战车 山吹 雪地 次元
战场疾风 血色玫瑰 凯旋 融核装深红
女武神誓约 处刑装紫苑 樱火轮舞  
逆神巫女 御神装勿忘    
崩坏3下载
更多攻略请点击我们xwan崩坏3专区哦~
宝贝蛋
06-16 17: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