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二关怎么过 22三星通关攻略

2017-06-20 08:31:50来源: 厂商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22关只需要在2个回合内完成指定的任务就可以三星通关了,那么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二关怎么过?今天小编就分享下英雄战歌冒险模式22三星通关方法吧!

详细了解其他关卡通关方法请点击:英雄战歌冒险模式攻略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二关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二关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二关

三星条件:

获得关卡胜利

获胜时我方水晶血量>=12

在2回合内获得胜利

通关奖励:

128金币

通关步骤:

① 前排放宫廷衣侍(2费),放陷阱神来之笔(3费),后排远程3/3攻击敌方水晶,前排不动。

② 敌方回合会用3/5攻击我方宫廷衣侍,选择发动陷阱,变为4/4。敌方会再下一个随从攻击宫廷衣侍。

③ 我方第二回合会抽到一个5攻随从。用3/3换掉敌方前排的一个随从。上中院镖师和新抽的随从,刚好9点攻击获得胜利。

下一关通关攻略请点击:英雄战歌第23关

以上就是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二关的相关攻略介绍,22关还是比较容易的哦,不用特定的卡组就可以通关,按照小编提供的方法去三星通关吧!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欢迎点击xwan英雄战歌专区~

那年-那天
06-20 08: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