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五关怎么过 25三星通关方法

2017-06-20 08:45:23来源: 厂商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25需要让角色达到15级才能进行这一关的挑战,三星的话需要保持住我方的角色牌,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五关通关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详细了解其他关卡通关方法请点击:英雄战歌冒险模式攻略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五关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五关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五关

三星条件:

获得关卡胜利

获胜时水晶血量>=10

在2回合内获得胜利

通关奖励:

128金币

通关步骤:

注意 - 敌方回合会上项羽,对我方全体造成2伤害。

① 上李白(3费),Buff给后排3/2变成4/3,李白攻击敌方3/2,上宫廷巡防(3费),攻击敌方水晶。

② 敌方回合出项羽,特效造成全体2点伤害,再攻击我们前排后,只剩1血。

③ 英雄技能(2费)点掉项羽,得到能量牌,使用后上手牌中的两个4攻随从,全部攻击水晶获得胜利。

下一关通关攻略请点击:英雄战歌第26关

以上就是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二十五关的相关攻略介绍,项羽在这一关的重要性还是挺高的,小伙伴们如果想三星通关赶紧按照小编提供的方法去试试吧!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欢迎点击xwan英雄战歌专区~

贝贝
06-20 08: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