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35关怎么过 第三十五三星通关方法

2017-06-20 09:39:40来源: 厂商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35关需要让我们等级到达19级才能挑战哦,三星需要在2个回合内完成指定的任务哦,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英雄战歌冒险模式三十五关三星通关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详细了解其他关卡通关方法请点击:英雄战歌冒险模式攻略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三十五关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三十五关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三十五关

三星条件:

获得关卡胜利

获胜时我方存活角色≥4

在2回合内获得胜利

通关奖励:

金币128

通关步骤:

① 使用杜甫放置前排,使用无名侠客放置后排且减对手2/4的攻击力变为0/4。

② 己方3/2中原镖师和英雄技能点燃攻击对手1/4,无名侠客和杜甫攻击对手0/4。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三十五关2

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三十五关2

③ 第二回合:使用妙觉神捕,预言给对手4/4,变为3/3。再使用心经-坚毅。

④ 用技能点燃点死敌方2/1,再用2/2攻击1/1,再用3/4攻击3/3,剩余随从攻击水晶获胜。

下一关通关攻略请点击:英雄战歌第36关

以上就是英雄战歌冒险模式第三十五关的相关攻略介绍,如果没有把握三星通关,可以先尝试先过关拿到通关奖励先哦,后面等牌好起来再去挑战三星。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欢迎点击xwan英雄战歌专区~

优姬
06-20 09: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