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十万个冷笑话2》基础新手攻略番外篇

2017-06-26 13:36:33来源: 厂商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每个玩家都会拥有几个小伙伴,为了提升玩家的战力,我们需要给英雄强化。

观察每个角色的等级是否没有跟上总人物等级。

如果你的队友中有当前英雄多余的碎片,请升星,星级越高防御就会越高。

进阶部分,我们需要对应的升级材料:升品丹,按需求将人物进阶来解锁技能,技能被激活后将在战斗中被使用,所有的英雄技能都超出你的想象。

十万个冷笑话2

十万个冷笑话2

装备这一块还是值得了解一下的,并不像通俗的游戏刷副本那样对应刷装备,根据人物的特色具备不同的装备直接强化升级,每升级5点都将升品一次,升品的材料在副本中都可获得,按星级的区别,不同星级阶段还可以觉醒,每一个觉醒的属性都不同。

副本一次上阵最多6人,建议把比较耐抗的英雄放中间位置,据我观察,每一次前排中间的那一位都是被打的。

除了练级之外,不妨在空余的时间尝试挂机功能,收集普通或英雄难度的大关卡所获得的星星数量,可以解锁更多的探索区域。

十万个冷笑话2宣传图

十万个冷笑话2宣传图

在挑战这些区域时,派出战斗力越强的英雄,则探索时间越长,所获得的铜钱收益和额外奖励就越多。

切记,换个姿势有可能你的收益更多。

kukumalu824
06-26 13: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