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与家园海外上线 携手华为进军海外市场

2017-06-27 09:24:32来源: 厂商

剑与家园海外上线其实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是和华为一起搞事情还是头一遭!现在华为HiGame和剑与家园携手一起在海外市场声势浩大,相比进军国服也是指日可待!

剑与家园海外上线

剑与家园海外上线

作为一款实时策略对战手游,《剑与家园(Art of Conquest)》追求的是“突破你对策略游戏的想象”:独特的3D欧美卡通画风、独创X-AI技术使得每个作战单位独立拥有作战逻辑、 “战前排兵布阵,战中实时操作”的战斗体验,真实可探索的宏大世界地图……这些都是莉莉丝的创新之处。创新、好玩、高品质,这是为什么《剑与家园(Art of Conquest)》可以获得苹果、谷歌青睐的关键。

华为HiGame为《剑与家园》提供全球化平台

不仅在海外受到了苹果、谷歌的推荐,莉莉丝也得到中国电子企业巨头——华为的大力支持。作为第三家提供全球分发服务的应用游戏分发平台,2016年华为实现智能手机发货量1.39亿台,同比增长29%,远超行业平均增速;特别是在海外市场,华为消费者业务取得了关键性突破,2016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有40个国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0%。华为HiGame是华为游戏中心的全球品牌,作为华为应用市场的游戏子类分发平台,在海外布局已久,面向开发者提供专业、便捷、全面的游戏接入服务,技术服务支持“48小时接入、24小时审核上架”,方便开发者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分发。预计到2017年底,支付结算服务会覆盖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为像莉莉丝这样的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以《剑与家园(Art of Conquest)》为例, HiGame提供了客户端轮播资源位、全系列官方Facebook消息推送、华为手机主题全球推荐等丰富的推广资源。

莉莉丝已经证明了其自身具备产出足够优质游戏内容的能力,其目标是为全球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而华为的全球化优势也正是《剑与家园(Art of Conquest)》面向全球玩家所需要的重要平台。

“中国制造”的出海之路

高品质游戏与全球化游戏分发平台,这是一个商业上值得期待、可以共赢的合作,华为和莉莉丝的这一次合作意义也不止于此。华为终端热销全球,以其极具优势的市场占有率,在细分游戏领域里布局全球化平台,扶持国产游戏出海,支持海内外开发者把游戏分发到全球;同样作为中国企业,成立仅四年的莉莉丝也以其优秀的研发和发行能力,意欲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并以黑马之势向海外市场进发。他们合作的案例,势必为中国优质手游出海博得坚韧的风帆。 

以上就是本次华为携手剑与家园在海外市场搞出的大动作了。说实话,中国的游戏在外国实在是没有什么知名度,这次华为和剑与家园说不定能为中国市场开一个好头!更多剑与家园攻略请点击,xwan剑与家园专区进行查看~

那年-那天
06-27 09: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