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与家园牧师克制兵种 牧师被克制兵种有哪些

2017-06-27 15:43:10来源: 厂商

剑与家园牧师是不能再朴实的兵种了,她的作用非常基础,但是你们知道剑与家园牧师克制兵种有哪些吗?牧师被克制兵种又有哪些呢?想知道哪些兵种克制牧师,就看下面的攻略吧!

更多剑与家园兵种克制关系:剑与家园兵种克制列表

剑与家园牧师克制兵种

剑与家园牧师克制兵种

牧师克制

类型:普通单位

部队容量:2X8

占地面积:3X3

牧师最重要的优势就是人族能够续航输出的保障,牧师补的血虽然不算很多,但是对于前排的存亡续绝有时候是能够起决定性作用的。但是她轻甲,没有士气保护,本身又脆皮,总之是一碰就倒,一砸就跑,任何一个aoe小技能都可以把牧师砸到没存在感。最后,这个兵种还TMD真的是有用的,不得不去研究银卡。

克制兵种:

弓手,骷髅法师,枪兵

被克制兵种:

火枪,骑士,蝎子 

以上就是详细的剑与家园牧师克制兵种以及牧师被克制兵种的详细介绍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关剑与家园的资讯、攻略或者视频或者想领取剑与家园物品请点击xwan剑与家园专区!

夏儿
06-27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