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熹妃q传学士怎么样 学士属性技能介绍

2017-06-29 08:03:21来源: 厂商

学士作为熹妃Q传里面的一个输出角色,在过副本刷图的时候有着不可缺少的作用。那么熹妃q传学士怎么样?她的属性技能又是如何的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熹妃q传学士

熹妃q传学士

学士

【定位】伤害、群体

一挥大笔语如涛, 地北天南君任描。

借问此君何处圣, 灵宵文曲降我朝。

学士具有着非常爆炸的输出,而且学士的伤害加成还是群体的,也就是说,只要靠近敌人,就可以打出非常大的伤害,在战斗的时候,只需要躲在坦克的后面,就可以对对面所有的敌人造成全体的输出,就有非常爆炸的AOE效果,说明这个英雄的攻击和伤害真的是很高的。

但是在使用学士的时候需要注意,学士的技能伤害虽然高,但是生命低,需要保护着进行攻击。

技能介绍

【技能-吟风弄月】造成对方前排伤害,自身单体忽视对方防御。

这一个技能就是攻击输出的技能,伤害先不说,这个技能最重要的就是忽视对面的防御,不管对面怎么防御,在这个技能放出的时候,都是没用的。

【技能-雪舞轻扬】血量触发,对前排单体造成伤害并对自身增加伤害buff。

这个技能就是在攻击敌人的时候,增加自己的血量,并且还可以为自己的伤害做一个很大的加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伤害技能。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熹妃Q传学士怎么样,学士属性技能。小伙伴们是不是豁然开朗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熹妃Q传的资讯,攻略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紫旋梦幻
06-29 08: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