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谈恋爱不如跳舞 这款游戏一直都在碾压单身汪的身心

2017-07-01 17:14:22来源: 厂商

一回眸小编吓一跳!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已经是2017年的7月1日拉,那么也就是说2017年这只老母鸡我们已经在开始它的下半程了!说来还有些伤心呢!别急!因为这还不是最最让你伤心的!还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让你撕心裂肺,痛苦到不能自已的!那就是—你依然还是一个人

痛苦

或许你会说我TM不是一个人,难道还变成一条狗吗?

小编要告诉你的就是,此言差矣!因为当你在极度自我安慰,自我调节的时候,很多你曾经不以为意的东西,在这个时候就要来给你一记重重的暴击啦!

还记得当年自己沉迷在某些网恋手游的时光吗?当年的劲舞团想必是万人空巷的,当年探头探脑在灯光昏黄的网吧找位置的时候,前一排在玩劲舞团,前前一排的也在玩劲舞团,后一排在玩劲舞团,后后一排也在玩劲舞团!我的天,简直和现在的XX联盟是一样一样的!那当年的你,或许只是把这个当成了一款游戏而已!不过现在不同啦!

痛苦

因为现在的劲舞团出了手游,画风是这样的:

劲舞团宣传图

劲舞团宣传图

画风还是这样的:

劲舞团宣传图2

劲舞团宣传图2

是不是已经不能忍了呢?组CP,这漂漂亮亮的俊男美女,根本就是来气你的,没错就是这样的!

不过小编后来灵光一闪,就算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单身汪,那也不要紧啊!咱~可以现在去游戏里网恋啊!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单身,但是在游戏中你绝对不会单身哦!

所以说谈恋爱什么的根本没什么了不起的,因为谈恋爱不如跳舞啊!那既然劲舞团出了一款手游,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玩的呢?所以加入到这场拒绝做一只孤独的单身汪的舞蹈中来吧!

劲舞团

劲舞团

音乐游戏 | 1.3GB
紫蝶仙子
07-01 17: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