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精英LBS鬼王怎么打 试合赛精英LBS鬼王攻略

2017-07-02 10:04:17来源: 厂商

阴阳师精英LBS精英鬼王怎么打?精英LBS鬼王需要什么阵容来打?作为1到3名的试合赛排名的寮府才能刷出的鬼王,相信奖励高难度应该也是比较高的。

更多全国名士试合大会攻略阴阳师全国名士试合大会攻略

一、阴阳师LBS精英鬼王怎么打?

阴阳师精英LBS鬼王怎么打

阴阳师精英LBS鬼王怎么打

试合赛结束后,1-3名排名的寮府附近会刷出精英LBS鬼王

在该寮府附近的阴阳师玩家们,可以在地图上找到精英LBS鬼王,进行攻打,攻打后,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二、阴阳师试合赛怎么玩?

体验服6.30-7.30期间每日19:00-23:00开放,从庭院小纸人或者町中-集结之境-试合进入。

参加试合需要选择一个寮府加入,可以选择全国任何寮府,也可以选择自己附近的寮府。

试合会和全服的阴阳师大人进行匹配,采用的是天梯积分规则和翻牌模式,阴阳师大人展示自己实力的同时,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更有机会进入京都名士录。

温馨提示:由于试合是斗技的升级,所以试合期间斗技预计将会在之后关闭,阴阳师大人可以在试合中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请不必担心。

以上就是阴阳师精英LBS鬼王怎么打以及试合赛精英LBS鬼王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丢了蜡笔的小新。
07-02 10: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