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致敬ACGN 《消灭都市》手游上线600天

2017-07-05 13:55:13来源: 厂商

和端游相比,手游的活跃周期要短很多,如果没有优质的内容支持,玩家很快就会因为失去动力而流失。在瞬息万变的手游市场中,《消灭都市》独辟蹊径,用“跑酷+RPG”的另类设定将游戏的乐趣扩大,创下了上线600天仍然备受玩家喜爱的成绩。对于从1.0时代就开始入坑的各位运输员们来说,《消灭都市》不仅仅是一款开着小电驴躲障碍收集卡片的跑酷手游,而是一场与众多性格鲜明的角色相伴探寻秘密的二次元之旅。

消灭都市

消灭都市

【上线600天,常看常新的神秘之旅】

跑酷游戏的玩家面对的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赛道,随着游戏时间的增加,游戏内容的变化往往只能体现在障碍的增加和敌人实力的增强上,枯燥的同质关卡会让手速过人的高玩也有厌倦的时候。《消灭都市》虽然选择了跑酷玩法作为游戏的主题,但在内核上却是以标准的日系RPG剧情作为载体的。游戏中的两名主角开始冒险是源于一次奇怪的城市消失事件,玩家将会以他们的视角来欣赏一部如同连载动画般的悬疑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小雪、拓也、苍真、调查员、研究者、神秘黑衣男等性格各异的角色都会给玩家留下鲜活的印象。

从1.0版本到今天的4.0新剧情,《消灭都市》已经达成了上线600天的成就,而每天仍有大量活跃用户并且每日新用户数量仍在持续增长,这款有着常看常新剧情和独特优质玩法的游戏给玩家开启的是一条另类的二次元之旅。

消灭都市2

消灭都市2

【创新互动,多人共享的合作竞争】

有趣的剧情一个人看,艰难的冒险一个人扛,这样的“单机跑酷”实在是不够符合二次元的弹幕精神,如果玩家间的互动只能表现在把自己的成绩分享给别人看上,那乐趣一定不够足。

《消灭都市》在最新的4.0版本中增加了一项独特的玩法设计:玩家可以选择协力模式,在关卡开始前进行组队,体验一把真正的大神带我装×带我飞的乐趣,聊天系统的细化将手游的即时互动完善到极致,有一种在B站看直播的快感。

而游戏中的竞争,从排位赛这一保留项目时代就已经开始了,每一期看一个主打念灵的幕后故事,然后用自己的最优成绩去实力碾压其他玩家,得奖品换念灵,简直美滋滋。

消灭都市3

消灭都市3

【音控福利,念灵卡牌的收集强迫】

日服玩家曾经将《消灭都市》评选为最想要改编成动画的手游,而国服玩家也一直津津乐道游戏中的剧情走向与角色故事,《消灭都市》上线600天人气长盛不衰,除了剧情和玩法之外,真实度爆表的角色设计也功不可没。除了主角团之外,数百张画风华丽的念灵卡牌诱发了不少运输员们的收集强迫症,再加上日本大牌人气声优的倾情加盟,《消灭都市》的“游戏动漫化”就更加醒目了。

消灭都市4

消灭都市4

小雪和拓也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事件?新一轮排位赛的主角念灵会是谁呢?要怎么样才能得到更高的分数?最喜欢的念灵小姐姐什么时候才能收到后宫里?也许各位运输员们关心的问题有多种多样,陪伴大家600天的《消灭都市》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的游戏内容!

军花
07-05 13: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