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 炫酷靓丽

2017-07-06 10:39:37来源: 厂商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现在都能预设了,人物效果预设最熟悉的就是守望先锋了吧,自由之战2做得更好,快来随小遍看看详细内容吧。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

勇士们~还记得二测期间的“收藏”功能吗?就是可以改变英雄形象和套装的地方。那个时候的你是不是曾经被这个收藏功能搞的脑海里打圈圈,不明所以?

在新版本中,我们参考了二测时大家反馈的槽点,对这一系统做了调整、优化,焕然一新的改版界面就呈现出来啦~

新版本中,我们看到的是“外观”系统,是不是看起来更直接明了呢?

在这里,可以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在游戏中获取套装的情况,如皮肤、武器、特效,也能随时编辑变换套装,的在游戏战斗中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那么,新版本中的“形象”功能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跟随官方君通过下面四个问题来了解一下吧~

1.如何改变一个英雄的外观?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2

点击“外观”按钮,进入收藏界面,点击“挑选外观”即可编辑你想要的一套搭配,点击“保存”就完成了一套外观的完美更换。

注意:只有当制造达到一定等级后,才能激活各个元素,这时候才能保存已选外观哦~

2.可以改变英雄的哪些外观呢?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3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3

皮肤控们,你们的春天来了!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编辑改变英雄的皮肤,而且每个英雄皮肤的服装还可以更换颜色哦。

英雄的语音、武器、武器特效、技能特甚至包括普攻都可以玩转出百变花样。

3.如果想编辑多套英雄的外观,怎么办?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4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4

在“外观”功能里同样可以满足你,点击屏幕左下方大数字“1”进入到添加多套外观形象组。

每个英雄可添加多套外观进行编辑,各个元素都可以任意设置,想想也是会有千变万化的嘛~

4.如何更换英雄编辑外观?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5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5

在外观编辑界面的左侧,通过上下滑动更换我们想编辑的英雄,也可以选择点击“全部英雄”展示所有英雄直接筛选。总是会有细心的勇士发现一些小细节——没错就是全部英雄下方,对英雄职业进行了分类,更方便我们根据职业快速找到想要的英雄。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6

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6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已经开始计划着对未来自己的英雄进行变装设计了?有什么奇葩的外观套装想法可以留言给官方君,好的点子会反馈给策划大大做参考哒!自由套装DIY,你可以的~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2外观特效预设以及炫酷靓丽的全部内容了,自由之战2特效很多啊,很赏心悦目。更多自由之战2攻略,欢迎点击xwan自由之战2专区~

hsuyy
07-06 10: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