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说对决渥马尔是谁 渥马尔对应王者荣耀哪个英雄

2017-07-06 15:59:07来源: 厂商

最近很多人在问传说对决钟无艳是谁,甚至有人说是塔拉,其实钟无艳是传说对决渥马尔哦!因为长相的问题,塔拉常常被误认为是王者荣耀钟无艳,但是渥马尔对应的才是钟无艳哦!看看下面的对应表吧!

传说对决渥马尔

传说对决渥马尔

重击 重击 被动:所有伤害会有一定机率将目标晕眩并造成目标当前生命9~15%(随英雄等级变化)物理伤害(4秒冷却时间)
势不可挡 势不可挡 渥马尔向前突进,下一次普通攻击替换为强力攻击,短暂击飞目标并造成150/200/250/300/350/400(+1.15)物理伤害
耀武扬威 耀武扬威

渥马尔使用铁锤猛击地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15/260/305/350/395/440(+1.05)物理伤害并减速50/50/50/50/50/50%持续1秒,每次命中目标会给自己叠加1层战意,达到3层后使用该技能会触发重击将目标晕眩

威震八方 威震八方

渥马尔双手执武器快速旋转,对范围内的敌人每段打击造成100/120/140(+0.50)物理伤害

渥马尔对应是谁

通过以上的技能介绍我们不难发现渥马尔其实就是王者荣耀中的钟无艳哦~

被动

先说说最基础的被动吧,钟无艳是所有伤害能有概率把人石化,渥马尔则是眩晕敌人,其实效果都是一样的,就是硬控!但是渥马尔还能额外造成敌人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这让他的伤害远超钟无艳!

一技能

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一个跳劈,然后减速,但是不同的是渥马尔在连续三次击中敌人之后,必定会有一次眩晕!这个控制比钟无艳要稳定!

二技能

向前冲,然后下次普攻加强,同时带一个小击飞,这个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大招

大招就是一模一样了,都是快速旋转,打击周围的敌人。不同的是渥马尔的被动伤害很高,这使得渥马尔的大招伤害也跟着高涨!

了解更多钟无艳攻略请点击:王者荣耀钟无艳

更多对应英雄请点击:传说对决英雄对应表

以上就是详细的传说对决渥马尔对应英雄介绍了,基本上就是钟无艳了,但是算钟无艳的伤害强化版,如果有小伙伴觉得钟无艳弱,那么在游戏里一定要试试渥马尔,因为他比钟无艳强很多!更多传说对决攻略请点击我们xwan传说对决专区哦~

宝贝蛋
07-06 15: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