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6-3攻略 云中城第六层第三关

2017-07-09 15:15:53来源: 厂商

为了帮助各位领主顺利通关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6-3,小编今天就带来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云中城第六层第三关的攻略,想知道第六层第三关怎么过吗?来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更多云中城攻略请点击: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攻略

云中城第六层第三关

6-3的光明非常简单,不要前排,一个都不要,然后后排射手加格鲁(有大精灵更好)就行了。第一个天使我遇到过无限复活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站位一开始不对,最上面一排射手先去打后面的天使导致的,后来我调整了站位如下就好了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6-3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6-3

6-3的暗很难 至少我觉得很难,过关思路是高抗性后排加上单抗一个恶魔的近战,还要土系打晕技能一起才能过关 缺一不可我的站位如下,这样可以保证小恶魔单独抗一个大恶魔,单抗没压力的,还时不时能打晕,更好控制大恶魔释放aoe,强烈推荐。然后就是集中火力杀掉最上面那只恶魔,这里我反复试验了很多次,尽管选择的是土系魔法cd降低,但是回魔如果跟不上,还是不能无限晕上面的恶魔,还是会被秒,所以我又回去洗了凯瑟琳(或者哈洛)的天赋,洗出了一个回魔,然后上了城堡祭祀保证了回魔才过的,总之这一关感觉难度较大,所以我写的多一点 

以上就是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6-3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感觉6-3比6-4要难打很多,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去游戏里试试看!想看更多英雄无敌手游攻略的话,请关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吧!

李婷
07-09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