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帝国弓箭手怎么样 帝国弩手分析

2017-07-10 11:08:56来源: 厂商

英雄无敌手游帝国弓箭手怎么样?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帝国弓箭手,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英雄无敌手游城堡阵营的帝国弩手分析,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兵团,不要以为这是个基础兵团就以为他很弱哦!

更多帝国弩手攻略:英雄无敌手游帝国弩手

英雄无敌手游帝国弓箭手

英雄无敌手游帝国弓箭手

我们先来说说帝国弩手的技能

技能一直接对当前攻击兵团造成高额的额外伤害

技能二提升攻击力,直观地提升输出

技能三则是连射

技能四是暴击提升!

我们看完帝国弓箭手的技能,就不难发现,他的伤害很可能是所有射手里最高的!但是为什么出场率反而平平,也没有多少人愿意走射手流呢?很简单,帝国弩手容易死,而且是非常容易死。其他射手多少有保命或者控制的技能,而帝国弩手则是纯输出的兵团,一旦被突击近身,或者被技能砸到就是必死无疑,实在太脆了!

所以说英雄无敌手游帝国弩手是一个华而不实的兵团,空有伤害面板却难以打出高额伤害!当然可能也有什么黑科技阵容是小编不知道的,欢迎各位领主来分享你们的心得哦!更多英雄无敌手游关卡攻略,尽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

szy
07-10 11: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